绘椿时【去看小东风】

🈲转载 🈲换头 🈲抄袭。
门庭深冷,来者需诚。

all真《疯批》

请勿上升真人

午休时想的小文,速打。


>疯批美人小张张在线报复ss


“是我平日里温柔惯了,让你忽略我原来的脾气了是吗?”


“还是说,我给你脸了?”





00.

机场里总是人声鼎沸的,来来往往不少风尘仆仆的人。人群中站着一个少年,身穿着黑色风衣,背着黑包,黑色渔夫帽戴着黑色口罩,身修如竹,原本应是清冷的模样,可笑起来的时候是口罩都挡不住的温润笑意。


张真源看了眼前人山人海,不禁有点头疼,公司前天刚发了禁止接机的声明,可并没有什么用。最近七个人聚集容易影响社会秩序,公司决定分组出行。第一组是宋亚轩和贺峻霖,他们已经到达公司,第二组是严浩翔和马嘉祺,已经顺利离开机场,第三组就是自己和丁程鑫刘耀文三个人,不过自己出来的早,丁程鑫和刘耀文还在后面。


张真源低头看了一眼手表,距离丁程鑫刘耀文出来还要等一些时间,手机传来震动,张真源点了一下耳机接听,是丁程鑫打来的电话。


“喂,丁哥。”几乎是接通的一瞬间,张真源的声音一下子柔和起来,尽管带着渔夫帽和口罩,但还是能从他笑弯的眉眼中看出他的欢喜。


“张哥,我和耀文儿还需要点时间出来,私生太多了,你先去VIP休息室等我们。”丁程鑫的声音带着点烦躁,却又无可奈何的叹气。


“好。”张真源抬眼的瞬间,看见了无数个私生中一抹可疑的身影,他微微眯起眼,收起眼底的复杂的冷意,笑着回了话。


随后他轻轻抬头,只露出一双精致的眼,在人群中认出几个熟悉的站姐时,张真源主动摘下口罩,露出带着凌厉的少年气,笑眯眯的任她们拍。


那几个站姐又惊又喜,拍了几张之后又替他拦着冲上来的私生让他戴上口罩走。


跟站姐们道别后,张真源转身走向VIP通道,身后是拥挤的人群,没有几个人会注意到一个穿着一身黑色的衣服的身影偷偷的跟在张真源身后。


张真源天生就敏锐,他怎么可能会察觉不到身后跟着一个人,他面不改色的改变了通道,在原本前往休息室的通道中间进了安全逃生的门。如他所愿,那个人没有一丝犹豫的就跟了上来。


那个人一进去,就察觉到不对劲,刚想要转身时,被张真源从背后拽住脖子踢到腿部,然后用膝盖反压在地上。


“唔唔唔……”那个人使劲的挣扎,是个女生。尽管这样,张真源没有松手,反而加重了力道。


“你不会以为,你带个帽子口罩,我就认不出来了?”张真源冷冷地开口,此刻与那个在人群面前笑得温润如玉的张公子,如同天壤之别。


被压制住的女生身体一僵。


张真源冷笑了一声,他怎么可能不认得她,上个月开新闻发布会,逼他退团,泼了他一身水的那个人,他怎么可能不认得?


“说说吧,想来做什么?”张真源干脆利落的将她提起来,扔在了墙角,打开了手机里的手电筒,蹲下身冲她笑。


“张真源,你就不怕我拍下来发布到网上吗?让你身败名裂!”女生仍然不知悔改,面对面前的张真源,她甚至还带着威胁。


尽管面前的是黑自己的粉,张真源也没将灯光直直的照在她脸上,他只是放在手里,用手微微握住,强光从他的指缝里射散,化成淡淡的光线。


光线照在他脸上,他戴着口罩,渔夫帽被他拿下来,头发有点杂乱,张真源眉眼弯弯的,似乎脸上带着笑意,却又不达眼底。


女生被张真源的眼神吓住,她本来是想拍张真源的黑料的,没想到反而被他将了一军,她也从来没见过这样的张真源,一下子害怕得浑身发抖。


“求求你,我错了。”她慌忙抓住张真源的衣服,又在他的眼神下抖着松手,然后双手合十哀求。“我错了我错了,对不起对不起。”


几乎是那一瞬间,张真源猛然伸手扼住了她的脖子,目光渐渐从柔和变冷。


“唔!”女生痛苦的抓住张真源的手,想要挣脱。


“是我平日里温柔惯了,让你就这么忽略了我原本的脾气是吗?也是,平日里在大家眼里那么温柔的一个人,现在发起了脾气,反倒成了恶人。”


“还是说,我给你脸了,让你蹬鼻子上脸?”


张真源说得越多,手上的劲儿就越大,眼看那个女生快要不行了,他又突然松了点,没放下,只是虚虚地扼着,笑眯眯地看着她喘气缓过来。


“张真源,你他妈的就是一个疯批!!疯子!我要让所有人都知道你是个疯批!”女生气急败坏地想要抓烂张真源的脸。


“噗嗤”


听到疯批这两个字,张真源却笑了起来,他笑得眉眼弯弯,戴着口罩差点笑得喘不过气,随后他抬眼,这次满眼尽是冷意。


“当你接受我是个疯批这个设定,我早就应该拉你下地狱。”女生还想说什么却被张真源加重了力道一把扼住脖子,一瞬间丧失反抗能力,晕了过去。


你看我越是温柔相待,我就越能欲盖弥彰。


看着晕过去的女生,张真源轻轻弹去自己周身的痕迹,抬眼的瞬间,眼神晦暗不明,周身散发着阴冷的杀气。





01.

丁程鑫和刘耀文好不容易从后面的三百多私生里走出来,迎面就看到一些医护人员抬着一个女生从面前跑过,那女生,他觉得很眼熟,身上还有一些伤口,尤其是脖子,紫的一片。


“丁哥,这是怎么了?”刘耀文大大咧咧,看着从眼前跑过的一大群人,发出了疑问。


“我怎么觉得,那个女的咋那么像上次泼张哥一脸水的私生啊?”丁程鑫微微皱眉,想起上次张真源在他面前被泼了一瓶水,现在还心有余悸,幸好那是一瓶普通的水。


“赶紧走,张哥等我们好久了。”丁程鑫连忙拉着刘耀文跑向VIP休息室。


推开门的时候两个人都看见侧躺在沙发上睡着的张真源,渔夫帽掉在地上,他的头发乱乱的,遮住了眼,睡得特别安静,发出了细小的鼾声。


察觉到动静,张真源紧闭的眼睛动了动,他睁开眼坐起来,又揉了揉眼,看清来人后瞬间笑了起来,连声音软软的。


“丁哥,你们来啦!”


看到张真源平安无事,丁程鑫松了口气,转身出去打了电话,刘耀文见到张真源醒了,连忙从包里掏出一小盒包装精致的泡芙。


“张哥,快吃,刚刚买的,可香了,我都想吃了。”刘耀文兴冲冲地打开包装,里面三颗大大的泡芙散发着诱人的甜香。


“谢谢文文~”张真源眨眨眼,笑得一脸纯良无害。


打完电话后的丁程鑫探出头,“行啦你们俩个,走啦,昕哥到了。”


“好嘞来了来了!”刘耀文把一个泡芙塞进张真源的嘴里,还有两个他重新闭上盒子塞进张真源手里,一手拉着他张哥一手提着张真源的包就跑。


被塞了一嘴泡芙的张真源懵懵的抱着一盒泡芙跟着刘耀文跑,嘴里的甜香满腔,泡芙外壳脆皮渐渐软化,露出了里面甜甜的奶油。


好吃!


张真源瞬间觉得心情好到爆,整个人也明朗了起来。






02.

果然不出张真源所料,那个私生醒来后第一个指认是张真源殴打她,瞬间在娱乐圈里轰了不少动静,可惜警察查过她的身底,发现她有不少前科,还跟踪过艺人,以及袭击张真源。


警方决定拘留十五天以表示警告。


尽管他觉得无所谓,可六个兄弟可不这么认为。


马嘉祺从来没在张真源面前那么生气过,就连丁程鑫也冷着脸,一向活泼的宋亚轩和话唠的贺峻霖也特别安静,严浩翔最不喜欢别人攻击他的张哥,尤其是那个攻击过张真源的私生,最小的老幺刘耀文也是气呼呼的坐在他旁边。


张真源手足无措,好笑地哄着。“马哥别气,丁哥也别气啦,轩儿,贺儿,你们俩个别不讲话啊,浩翔,耀文,哎呀不要生气。”


“怎么可能不生气?!这个女人!竟然说是我张哥打的她?!!”刘耀文愤愤不平地抱胸。“也不知道是哪个壮士打的,打的好!”


张真源os:我就是这个壮士。


“就是,关个十五天怎么解气!”丁程鑫接上了话。


张真源无奈地叹口气,哄小孩似的一个个哄。


今天晚上是发清唱的日子,张真源照样发了个清唱,最后在结尾处发了了一些话。


“大家都知道我是个温和的人,从来不会发脾气,更何况是打人呢。可能那个女孩子不太喜欢我吧,才指控我吧,没关系,你不喜欢我就不喜欢,但是要注意休养,好好治疗。晚安💕”


微博视频发出后,粉丝们又气又心疼,张真源拍了四张照片,表示来安慰生气的粉丝们。


他一身灰色的运动装,靠着镜子,少年的棱角已露出锋芒。


张真源一看评论区出炸了锅似的,又觉得太晚了,回了一句晚安。


放下手机后,张真源扭过头看向镜里的自己,嘴角紧抿微扬,眉眼凌厉,和那个镜外温温柔柔笑得凤眼弯弯的张真源,仿若两人。


“当愚昧成为主流,清醒就是犯错。”










我不要你们透过我的模样来规定我的脾气应该怎样,我只是锋芒对着外界,可内心自然温柔相待。

我也是一个温柔的少年,也即将初露锋芒,请不要忽略我的棱角,它会刺穿你们无知丑恶的心。





all真《疯批Ⅱ》已上线。all真疯批Ⅱ 



评论(82)
热度(2862)
  1. 共1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